老師您好.....


昨天夢到很多黑蛇盤住自己的左手,後來這些蛇結合成一條黑蛇盤在我手上,我就用右手把牠抓起來丟掉.....此時便離開了那個夢(但我還在睡夢中)


後來(還在夢中)出現了老師,此時我身上有兩根電線(從頭內連至右手外部),然後老師把這兩根電線通電(剛開始我有點怕怕的).....我的頭就覺得漲.熱.麻.....


請問老師....弟子這些夢不知有何含意.....請老師教示


謝謝老師.....


學生敬上.........




 


crossworld2010/02/12 18:32回覆



晚安


恭喜你 這個夢表示你財運開始亨通


這個叫做快速充電法


〈指點實例:楊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