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我又闖禍了,對不對?您右手一隻手指一直比著我,我的寶冠被您收走了,我到底在做什麼?


您剛剛一直在罵我,雖聽不見您罵我什麼?但看您的表情非常生氣,只知道自己休息時,看見自己到一個地方,很多人跑出來,我和祂們打起來,然後一揮手,轉頭立刻飛走,衪們很多人跟隨在後,我眼睛就睜開了,知道一定是闖了很大的禍,後來左耳在癢,知道老師在唸我了.




 


crossworld2009/12/26 23:23回覆



晚安


妳的元靈有夠調皮 沒事偷跑去看生死簿 老師在罵她到底要找誰的資料 元靈說 當然是找自己的 難道會是別人嗎 還理直氣壯的 妳說不教訓祂行嗎


祂們都是冥府的使者 妳元靈偷了祂們的資料 當然要搶回去 


老師決定把不聽話的其他魂魄 全部集中管訓 以免再到處闖禍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