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師母晚安    


很開心能夠參加此團隊,大家都很好很有能力也很友善心,我也喜歡跟老師及大家修行


只是我有很多問題搞不懂請老師解惑


我們修行修水洗功之外呢?     要如何修心修口修業呢?         我不知道我們修行是為了將來的回歸天庭作準備嗎?        假如我們如佛交所言一切皆為梵天的假象 那這些師兄師姐的畫面代表的意義是什麼呢?      我們在天庭上所傷及殺害的生物(魔妖之類的)他們所犯的最真的是滔天大罪嗎?      我佛真的無法教化嗎?     雖然我們人間也是很多無法教化的眾生 但是執法者卻是我們這些在人界的佛子 對他們公平嗎?有誰能證明師兄師姐的畫面是真的呢? 是真的話我們憑什麼做這些事?   佛子嗎?   還是天生的執法者呢?    我們都不曾犯過錯嗎?   我們犯錯會有其他著執法者嗎?   


而我們所學不計較要放下 但是我還是要上班工作打拼,我還是要負我今世的責任,我的父母及家人也需要我,我怎能下一切呢? 還是我該用什麼態度面對呢


  老師我真的好迷惘



雖然 人笑你痴太瘋癲,你笑他人不知情,因果緣法本無常,愚智只在一瞬間  
如果一個人修道只為了獨善其身 那麼我還寧願與世沉淪
才得兼具是聖人 有德無才是賢人 有才無德是小人 無才無德是庸人


我不想當聖人,也不想當庸人 但是只少還是個賢人阿!!




 


crossworld2009/12/26 00:18回覆



晚安


你問得很好 這就是老師為什麼一直強調 希望你不要執著於相的道理


練水洗功 就是要你能平靜其心 一心觀想水的流動 從靜中洗滌濁氣 回歸於大自然之中


此水非一般平常之水 是由萬佛所化之甘露水 有增強能量及排解體內毒素等不可思議之神效


五形功法是基本功法 水洗功法是進入修行 從修心開始的方便法門 從靜中開悟


你沒看過老師的一系列著作 所以無法真正領悟到 為何而戰 為誰而戰的道理


現代封神榜第一集已明白指出 妖魔鬼怪有滅我之心 


難於調伏〔用盡所能予於教化.但還是繼續殺害眾生.與佛對抗〕非用霹靂手段 不能伏之


對方已有滅我之心 難道要等到眾生受害 還在繼續對牠們講求慈悲嗎


佛子本負有護法之責 但具有慈悲之心 天性如此 當阻礙退去 大道自然彰顯


有相無相 心即是相 相由心生 亦由心滅 一切有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老師又一再強調 人要活在當下 人還是人 要工作 要生活 


你講出這番話來 表示對老師的瞭解還不夠 老師的學生 那一個只有獨善其身的


從本格成立以來 從各種為台灣或世界祈福 以及幫住弱勢者  不只學生們


及本格的格友們 大家出錢出力 這也是身修阿


老師在回答每一位格友的問題中 都帶有禪機 因材施教 就從生活中不經意的引進道門


這些回覆 有時間的話 請從第1頁看起至現在的409頁共4090篇回覆 


 


《指點實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