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魔大戰〔1〕


 


 


 「姐夫!你鎮定點,我馬上趕過去。」


 「好,你車開慢點,注意安全。」


  掛上公用電話,我隱約聽到竊竊私語的笑聲,其聲音淒厲刺耳,非人類的笑聲,初以為是地府勾魂使者黑白無常雙尊的聲音,待打開天眼,卻發現是地縛靈及陰魔們,正露出得意的笑容。


  原來是邪魔在作怪,並非命中該絕!這就好辦了。


  我立刻揮出降魔掌--「臨、陣、伏、壓、綁、斬、砍、殺、滅、絕!」並急發出護法金鋼之指、地鋼及天羅地網密令,八千護法金鋼神聞法旨,急馳而至,經過一場激戰之後,妖魔悉數被擒。


  一一以法索捆定後,金剛力士大兵團大統領鎮策和執法金剛兵團大統領鎮元,向我拱手作禮,請我撤除金鋼地密令,隨即指揮千位護法金鋼神,將一干邪魔惡靈押下,借地遁而去。


  進入病房,時間正是九點三十分,病床旁的儀器表,開始有了反應,不再是「一」字到底,而是連續的「W」型,但床榻上的美珠,臉色仍是蒼白如雪,雙眼緊閉。王醫師見到我,即告訴我,美珠已搶救成功,應急轉入加護病房。


  推著病床來到五樓加護病房,轉送途中,我緊握著美珠右手,才赫然發現美珠和我的唸珠,竟然都已不翼而飛,心頭不禁為之一震。這時候,九天玄女娘娘及二郎神君,已降臨在加護病房門口,連忙稽首頂禮,心才稍微安些,再急電小舅子,告訴他美珠已救活。


  不一會,小舅子趕到醫院,他說沿途開車,一直急唸佛號,幸菩薩保祐,焉然有感應。從他紅腫的雙眼,知道他也一路哭了,不禁感觸良多。


  此時主治醫師陳慶典也趕到現場,數分鐘後,陳醫師說是手術傷口崩裂,造成大量失血,需要動第二次手術,他會和王醫師共同操刀。


  於是美珠再次推入手術房,九天玄女娘娘和二郎神君很慈悲,亦陪美珠進入開刀房。


  此時已是晚上十點二十分,雙日在美珠危急時,突來電,我告知正在搶救中,稍後再聯絡,誰知他夫妻、雙全和玉美半夜從台北、桃園趕來,大舅子和小康也匆匆趕到。小康說,當大舅子接到其弟弟的電話後,即刻電告小康,小康即撥電話給台中市台南担仔麵邱經理,再轉告陳慶典醫師,陳醫師大吃一驚,從家中急忙至醫院會診,原來陳醫師匆匆趕來,此中原因竟是如此曲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