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師,剛剛修法時,看見一位長髮女子突然從我眼前由下往上冒出來,身穿白衣,一臉蒼白,那是誰呢?有什麼話要說嗎?


2.後來又看見二哥大太太的手,往我眼前晃過去,後來那長髮女子又出現,我心想請靠近,讓我看清楚您的容顏,但就是不上前,整個模模糊糊,不知是為何呢?


3.再來就看見二哥辦公的地方,我本想走進去,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又想我怎麼會到這兒來呢?


4.就飛啊飛,突然就想往上飛,飛到外太空,繞了地球幾圈,再回到地球,先到了像是美國的地方,再到中國地方,再回到台灣我的家,想想我是在做什麼啊!


5.乾媽從昨晚到現在就一直在我身邊,是不是有跟我說什麼呢?


6.老師,您昨天和元始大天尊有來看我,元始大天尊摸摸我的頭,笑的很開心呢!有沒有和我說些什麼呢?


 




crossworld2009/12/06 22:31回覆



晚安


1.那位就是玉音天天帝的大夫人 祂要謝謝妳的成全


2.祂有難言之隱 想求妳 又難以啟齒


3.這是六神通中的神足通 


4.想遨遊於天地之間


5.如意天天帝真的很喜歡妳 祂想跟妳這位乾女兒多一點接觸


6.妳上次在大羅天肯向元始大天尊下跪頂禮 所以祂老人家很開心 命老師帶路前去看妳


祂說該給妳的 要老師按照祂的旨意去辦 哇 卯死啦


〈指點實例:蔡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