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晩安


打開如下:


 老師!天淳 天諭要報名6/19號上課!請老師幫忙登記......感恩


天諭有三件事要告訴老師!


第一是我到醫院的門口時!我開始奉請諸天執法玄華大天尊 上師一葉觀音 九天玄娘娘大天尊  還有護法神保護我!


等我一個人慢慢走進醫院到病房!腦海一直浮現老師家中九天玄女娘娘的神尊 一直一直陪著我!


讓我心中感到很安全!一點都不害怕!對了還有一位可是我不知道它是誰 我無法看清它的臉!


我知道它穿一件很漂亮紅色的衣服! 在住院這四天當中!九天玄娘娘一直陪著我!


因為我的腦海都是九天玄女娘娘神尊!


現在身體也慢慢恢復中!請老師放心!


天諭非常感謝 諸天執法玄華大天尊  九天玄女娘娘  上師一葉觀音


合十感恩   三跪九叩首


也感謝護法神的保護辛苦了


 也感謝老師的幫忙 !老師辛苦了!


 


第二是在端午節那天有感應到中心一些畫面!老師有請九天玄女娘娘金身到中心 坐鎮!


有天霖師兄讀誦疏文 其他的師兄師姊都站在後面! 師 兄師姊們站在後面手上拿了一張紙 開始唸唸有詞!


我開始有一點不舒服!我就請護法神集力保護我!我的畫面是紅色的!可是慢慢被黑色的東西 給蓋過!


做完功課中午本來要打電話給天音師姊確認此事!可是就無法拿起電話打!


一直一直在猶豫! 我也不知道在猶豫什麼!老師為什麼會這樣ㄋ!


我只是想確認順便告訴師姊要拿紅的出來而已 為什麼就是無法拿起電話打


 


第三是我感應到一件事!可是這件事情算來也有兩三個月了吧!


我看到的是在高雄西子灣海域上有一個很大黑團!  這個黑團非常的厲害我竟然忘記這件事!


是因為我在6/11號持[元始天尊證果真經]時! 腦海又浮現高雄西子灣海域的畫面!


那 個非常厲害的大黑團還在!我怕會有很嚴重水災!


我真該死!竟然把這麼重要的事給忘記!所以我趕快上網告訴老師此事!


天諭請求老師幫忙查一查高雄西子灣海域!


以上是天諭的感應!是不是真有此事!


 請老師指導......解惑


祝老師  師母 吉祥安康  




 


crossworld2011/06/13 22:27回覆



晚安


歡迎前來參加上課


1.心誠則靈 故能得到眾神佛菩薩之護佑


2.妳的感應能力越來越強矣 事後印證 皆如妳所感


此事因法會現場有諸多業障之干擾 所以才無法事前提醒眾佛子們


3.感應正確 


玄華大天尊早已洞悉天機 三個月前已經化解矣 請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