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 眾師兄姐晚安


天梅要分享的夢境如下:


(一)天梅從國小二年級時,就經常夢見房間的床底下的地窖裡,


有一條白色的巨蛇,頭都爛爛的,看不清楚牠的模樣,天梅都以為是自己的媽媽所化身,


因媽媽在我沒滿兩歲時,就過世了,所以對自己媽媽的模樣記得很模糊,


直到國小六年級大姊拿媽媽的照片給我看以後,就不曾在夢過了。


天梅現實生活的分享如下:


(一)天梅國中時,因家裡後院要重蓋大樓,挖地基時,看見一窩的小蛇.....記憶只到這裡,


而至於當時的工人是如何處置小蛇的,天梅就不知道了?!


(二)國中考高中時,隔壁後院大樹上,攀爬了一隻"臭青母蛇"(台語),天梅就跟爸爸說,


我看到隔壁後院有一直蛇,然後爸爸就走到祖先的牌位那去拜拜,燒四方金,然後跟我說土地公會請牠走開,


後來那隻蛇,真的不見了;直到幾個月後,又出現在家裡客廳,爸爸就請人把牠抓出去丟在家附近的大水溝裡。


(三)天梅高中畢業後直到嫁人,在民國七十二年父親過世,經過好長一段時間,又夢見父親帶天梅去見母親,


看見一條河,父親在河岸邊,母親在河中,那條河一半是黑色的蛇聚集,一半是白色的蛇聚集,


然後蛇都看到我,就一群追著我跑,但沒咬我;天梅感覺那白色的蛇群中,好像有媽媽存在。


(四)那天端午節,化解累世冤親債主,雖沒圓滿化解,但天梅很感謝眾仙佛跟老師的幫忙,真的謝謝。


以上是天梅的夢境跟現實生活中遇到的,與大家分享!


祝老師 師母 眾師兄姊法喜


 




 


crossworld2011/06/11 21:51回覆



天梅


妳能將這些事如實和盤托出 來印證法會所言 如此便具有無量教化功德


又 妳能心存感恩之心


『累世冤親債主,雖沒圓滿化解,但天梅很感謝眾仙佛跟老師的幫忙,真的謝謝』


眾仙佛決議再次為妳設法化解此一冤結 令其圓滿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