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 你好:
老師 端午節那天回家早上10點睡覺一直夢到蛇.(黃色)大蛇小蛇很多一直來到我ㄉ面前
我在走路我怕蛇會咬傷別人.所以我用木棍棒把蛇撥開.撥到水溝.後來水溝裡頭站著
一位小姐.小姐叫我不要把蛇撥到水溝裡頭.我告訴小姐說怕蛇會咬傷別人.小姐不理我.
把蛇依循ㄉ用手抓到馬路上.我拿她沒有辦法.我回頭就離開.
老師夢境有什麼含義嗎?請老師幫我解惑!感謝老師.





crossworld2011/06/11 21:08回覆



天雨


龜與蛇本為一體 妳的前世冤親債主是龜 蛇當然也不例外


這表示妳正在努力精進 雖有業障 但由於妳的善良與慈悲 終於圓滿化解


---准提佛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