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師兄師姊你們好:感謝你們回覆我昨天的留言,因為我在留言板上敘說內容資料較完整,在電話上請示陳老師恐怕無法完整表達,能否拜託師兄請老師看我ㄉ留言指引我一條明路,拜託師兄救救我~~感恩再感恩


這樣我可以將老師回 覆的金言保存在電腦中,才不致於在電話中有遺露不盡完整之處,不知道師兄能否幫忙?




 


crossworld2010/02/09 22:47回覆



晚安


身為乩身有很多的無奈 但最重要的是要能分辨正神正駕或陰神附身 或者是自己領到的是什麼神明的旨意 要辦什麼事 這辦事也需要有旨令 才能辦 沒有經過神明同意 而去辦事 是非常消耗能量的 而且會受到處罰 有些事在網路上講很不方便 最好是能夠跟老師面對面溝通 才能夠得到正確的答案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