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午安:


昨晚弟子夢見老師問我要不要修道,我說要,


老師就叫我到一間宮去抄寫一本叫"大菩提經"的經書


並叫我一小時內要抄寫完畢


那間宮是在一個小半山腰上,隱約記得好像叫"*濟宮"宮主是一位女性


到了之後宮主就拿那本經書給我,但不是書的樣子,而是冊子,而且小小一本


並告知弟子,裡面有一段咒語對醫療方面很有幫助,並要弟子抄寫時全程用毛筆抄寫


可是當弟子只記得抄寫到頭兩個字"一命...."接下來全都忘了~@@


請問老師這夢有何含意嗎??


 




crossworld2010/02/08 16:06回覆



午安


老師所po的佛道經典 其中就有很多對醫療有幫助的 你可以廣為流傳 這個夢境只是提醒你注意這些文章而已


《指點實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