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靈與前世今生之印證〔7〕兄妹千萬年後重逢




2011/03/24 22:46



千萬年的重聚.......





老師  師母  師兄姐午安  
這件事是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不可思議的是千萬年的重聚這是怎樣的因緣,

不可思議的是,不知不覺的我竟然能打開過去世部分的記憶.......3月20日到協會上課   
坐在台下的我,望著在台上分享的天樹師兄,竟默默的留下了眼淚,(別誤會不是師兄的內容太感人)  
而是瞬間突然在我腦海中出現,他跟我在2萬3千5百6十年前就認識,而且他是我的親哥哥,因為某些  
原因他跟我都必須下凡間,但他要比我更早下來,在他下來前,因為他怕我以後下來沒人照顧,於是先將  
他的所有東西都留給我,自己兩手空空的來,他經過幾世的輪回,現今與我相遇,而我竟認得出他,也知道,  
因為他甚麼都沒帶,所以知道他現世會過得很辛苦,而我因為他留給我的東西,下來之後今世過的還不錯  
對於這樣的記憶,我趕緊再下課時間向陳老師求證,我只問老師說;我重來沒見過天樹師兄,但我是不是認識他,  
不是在現在世,是在過去世,老師回我說對,他是你哥哥,我說我知道,也把我記起來的事向老師敘述了一次,老師說沒錯,   
沒想到一次見面竟會紀起千萬年的因緣,我想這都是修行的結果,我也祝福天樹師兄能因為修行對現世的狀況有很大的改善,還  
有大家也是,我也是會更好   
感恩

謝謝老師  老師 辛苦了



 


crossworld2011/03/24 22:41回覆



晚安


首先恭喜妳終於打開前世記憶 感應到前世哥哥 並與他相認 真是非常殊勝呀


妳們兄妹現世 無論是個性與相貌 及處事的態度上 都極為相似 而且如同妳所說的


『哥哥要到人間之前 先將 他的所有東西都留給了妳 自己兩手空空的來』


現世的天樹的確是家徒四壁 日子過得非常清苦....


前塵往事只是一種參考 最重要的是要活在當下 致力於修行 才能脫胎換骨 歸回本位


祝賀妳們兄妹今世重逢 修行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