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網友提問〔末法時期之大三災消除法〕種桃樹翼雲-6




2011/03/22 14:36


翼雲


 


老師 您可以跟我說聲  彰化市我就可以馬上去種桃樹  因為我那時中午在休息時看到彰化市還沒完成我心裡就在擔心說  心裡一直在默念觀世音菩薩名號祈求今天的任務可以圓滿達成說


因為我家跟彰化市其實很近只要過個界就可以及時種下 還讓老師您如此心急如焚的驅車


這很危險說 


另外老師 跟您說聲對不起彰化市 我沒有答應您要種植


因為我心中考慮說如果此次善舉我身兼兩地我怕我會辜負您期望


且我想說也要給彰化市的大德有在上網的


也有此機會可以發揮


真的很抱歉 老師


讓您這樣趕過來趕過去




 


crossworld2009/09/06 21:18回覆



翼雲:晚安!


    老師很感動,你這麼年輕,思想和行動以及慈悲心,早以超越常人,老師本來也想請你當這個區域的預備代表,可惜你沒留下電話,無法跟你聯絡......


    不過還真要感恩BB師姐及時補救。


     今天大家都盡力了,為此次消災祈福劃下完美句點,感謝眾位大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