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 師兄姐晚安


弟子與土地公感應如下〈2〉


還有一次忽然預約的客人全部取消,我好憂鬱喔!


於是叫全部的美容師去拜土地公我與土地公說:今天的客人全部取消不佑為什麼?


我好煩惱~請土地公給神奇的力量,給我一個新客人成交3萬就好了!我不貪心我在買你喜歡吃的東西給你吃...


拜完回店裡全部的人傻眼有一個女生站門口按門鈴,等了10分鐘本來要走了,剛好我們回來...天穎.天穗.天婷嚇到說店長太靈了吧!


客人進門與我說:店長我等了10分鐘本來要走了,可是有一股力量與我說再等一下!我說謝謝啦~命中註定我要服務你,客人主動與我說我有帶刷卡預算3萬,如果你服務的話我馬上刷卡,客人2個小時後下樓馬上刷3萬,我心裡高興的不得了~  刷完之後客人說:本來没有預算要消費的但也不知為什麼,只是路過看看...没事又花3萬客人心裡耿耿於懷,但客人出去之後全部的人尖叫太靈了吧~當月破公司記錄來了40個新客也達成當月業績,天惠姐覺得太神奇...事後她有於我說你一個新店長有做30萬她就很開心了,但想不到我可以破公司記錄來了那麼多新客。


學生天寶敬上~






crossworld2010/09/27 22:37回覆



晚安


妳的感應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