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 師兄姐晚安


弟子與土地公感應如下


記得當時要去天惠姐那裡上班,心裡壓力很大不想去上班,老師鼓勵我去自然有人會幫助我,也會找到前世的姐妹,我才決定去的! 天惠姐說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公司基準業績是50萬,第一個月人.事.物都不熟悉,你只要做30萬盡力就好了~ 心裡想我一定要做50萬,但有人說娜娜不可能...店裡一直換店長,店長都做不久,舊客戶也笑我店長不好做。一直問我要做多久... 我告訴客人不會再換店長了...


剛到店的第一天我就去拜訪土地公與土地公說姓信女***住址***在做什麼... 並告訴土地公我的困難度在那裡,新店長没有客情不買單也不領情,客人没有信任感,因一直換人抱怨一大推... 我與土地公說没有關係,我會與舊客戶培養客情先不銷售,但要業績而且一定要達到50萬...神蹟就一一出現了!


有一個舊客很難搞,脾氣差一進門就說:不要在推銷產品了我不會買的,直接做臉我要休息...不要與我說話! 於是天婷說好大姐你休息吧~不吵你!結果客人睡著了,2個小時後客人起來的時侯問:天婷你們店長呢?我要找她... 天婷問什麼事?反正帶我去找店長就對了!客人下樓神情惶恐的說店長我要與你買產品2萬! 因為我在樓上睡著土地公托夢要我與店長買產品,客人說嚇死了,趕快與店長刷卡,當時我也傻眼趕快刷卡... 天婷說一切真是太神了!


學生天寶敬上~






crossworld2010/09/28 10:52回覆



早安


由於你的誠心誠意 感動仙佛前來幫忙


這種感應非常的殊勝 念力加上擁有一顆虔誠的心


必能由逆境轉為順境 你的感應就是最好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