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前天上班時,看見兩位像是夜叉的人,一直走向我,我有點害怕,請龍神和蛇神擋在我前面,但想想不行,又請衪們退下去,後來兩位夜叉在我面前,我心想是要抓我嗎?衪們搖搖頭,過了一會兒,衪們走向我兩旁,把我架走,後來就看不見了,48位護法一直在我面前磕頭,不知是為何?過了一會,我發現頭上的寶冠,往上飛,我一心急,用意念用手抓回來,但是很快的往上飛走,向是上天要收走似的,我心想是不是我那一天跑到地牢去,所以觸犯天條,所以要倒大楣了,但是一下子我發現有一頂很像廚師帽的帽子戴在我頭上,好像頂端有一個垂下來的七彩珠,所有48位護法又到我面前跪著,每一位都在笑,一直猛點頭,我很那悶,心中想著護法們起來吧!我很不喜歡這樣,快回到我身邊來吧!一瞬間護法們就回到我身旁來了,不知是為何呢?



 


crossworld2009/12/24 00:02回覆



晚安


那是冥府使者 因為妳三番兩次干擾執法 故來請妳前往說明 


後經老師出面交涉 以功抵過 依靈界制度 護法不得干預冥府執法 故有此景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