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昨晚沒有去打戰,對不對?


我記得我到了一個皇宮前面,我說我怎麼在這裡,我不是要去打戰嗎?才說完,就看見您向我走來,說我今天休息,我說怎麼可以呢?大家在打戰,我在休息,這樣不對吧?您說我這麼晚睡,大家時間來不及,就先走了,我說喔!您說進來吧!我跟您走進宮殿,看見一神尊坐在上頭,兩側都是神仙,您走向右側,我站在中間,不知神尊是否為玉皇大帝呢? 神尊告訴我說,寶冠別生氣了,我一訝異說,怎麼知道呢?神尊笑著告訴我,當然知道,都有在注意我呢?


我說了好多事,愈說愈大聲,您說不許無禮,神尊說沒關係,讓我說出來吧!神尊一直勸我,但我還是不原諒,神尊動怒了,說我真固執,後來神尊有去查證了一下,告訴我我也有錯,但是後來怎麼樣,有點不太確定,可否請老師,透露一下吧!




 


crossworld2009/12/24 00:19回覆



晚安


那位是靈寶大天尊 祂是說妳擅入地牢 企圖劫獄 犯下天條.....


其實祂早已知道老師已答應妳 將功贖罪 


昨天是對妳申請入玄華門下所舉行的口試.....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