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多謝您的力挺讓我加入天字輩,現在我更會多注意自己的行為和心態認真修行,
      老師您有提到不可太過執著,是指我家庭方面嗎?還是另有其他呢?老師提到
      改為水洗功,那與上師的相應法就不用了嗎?直接用水洗功嗎?還有想跟老師
      確認一下我現在是否就改名叫『天*』了呢?以後我什麼不對的就請老師直接
      說了,不用客氣。
      在此先祝老師聖誕節快樂!
      



 


crossworld2009/12/24 17:52回覆



晚安


妳的道〔法〕.〔佛〕號 就稱之為『天*』


現在世為道號.法號 未來世稱之為佛號


從現在起 請改相應法為水洗功 請與老師連絡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