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聽到游淑芬這段話後,忽然讓我想起在二十五日午夜,於四樓發生打鬥的那一幕。


  原來這惡靈是躲在其工廠的地縛靈,這廝雖有心向善,但仍惡性不改,因為就在二十五日那晚,據薛衛民描述,他老婆被鬼緊緊壓住身子,而且是位穿唐裝,長得很醜的男人。


  時間約在於晚間十二點,而出現在我床前是十二點多。可能是五樓王心如發覺有異,但主臥室住有薛衛民夫妻,不方便進去。


  待惡靈要離開時,赫然發現那惡靈正翻入我臥室,她毫不猶豫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伸出援手將它擊退。


  此時,空中傳來霞光萬道,金光閃爍,濟公師父已在光芒中翩然降臨,坐於我右手邊的太師椅上。我向濟公師父頂禮,然後對游淑芬說:「妳打開天眼,看我右手邊太師椅上,有何異狀?」


  游淑芬當即開天眼,對我問道:「太師椅上坐的好像是濟公師父吧?」她見我瞪著她,趕緊補充說道:「此生共見過四次師父,每次都是同一個模樣,間天看到的這位卻不同耶!」


  「有何不同?請說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