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說明道:「當妳掛上佛像禮佛時,立刻驚動當地的地縛靈〔地基主〕,這地縛靈鄉當於現代黑社會的老大,它受困當地有數百年之久,一直無法投胎轉世,已厭倦了這種日子,但又無處投訴。


  忽然間,見到妳廠內供奉著西方三聖,它高興得不得了。心想,這下可野脫了。為了等待菩薩降臨,日夜都蹲在佛像前守候著。


  祇因未有開光點眼的儀式,無法請得真神到來,它左等右等,日夜不停長期地等,菩薩還是不來,於是發火了,且牽怒於妳,所以,近年來妳工廠諸事不順,原因就在此。」


  聽我一口氣將她工廠諸事不順的原因講出之後,她才口服心服的說:「工廠自供奉佛像後,誠如汝言,諸事不順,確有一身穿藏青色唐裝,長髮披肩,青面,其貌凶惡的惡靈,每天都蹲在佛像前,我初以為是十八羅漢裡的其中一尊,所以沒去理會它,現在終於恍然大悟。」


  她輕咳幾聲,喝了口茶水,然後繼續說道:「我二十三日從台灣返平湖工廠,那個人仍蹲在那裡,對我看了一眼,什麼話也沒說。二十五日凌晨,我從東莞回來,又見到它,因為看慣了,就習以為常,沒想到它突然站起來,我嚇了一跳,才發現它的右臉和右眼珠,像被野獸抓爛一樣,吊在下顎。但它很快又蹲了下來,直到昨天晚上,看到它站起來來回走動,嘴裡還哼著小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