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師母午安 有關修行方面請教老師    問題如下


1.我家因為東西比較多,而且都沒白色牆壁,而且在靜坐的時候因為接近子時,所以不方便開燈,所已睜眼靜坐時都會不自覺的睡著,而且也都沒有能量的感覺,假如一定要睜眼靜坐有何方法改善(因為老師說閉眼好像是只能看到過去的回憶而不是現在)


2.因為睜眼都沒感覺所以也沒看到影像,但是之前閉眼都有影像,還是我不用執著影像或畫面,而是活在當下,不必拘泥於看到是否真實-真也好假也罷嗎?(因為佛教不是有說一句話 一切皆為梵天的假象,佛陀為體驗人生, 所以成為各個人去體驗,殺人的是梵天,被殺的也是梵天,打小孩的是梵天,被打也是梵天 )


3.閉眼時就有影像,有白色火焰形狀的地面,我採在腳下,不知代表何意義


4.有紅色對聯出現 但是我只看懂吉慶有餘????    代表何議   


5.有隻全身銀色的兔子 自稱是月兔 從月光下來 一直在我身邊繞    代表的意義是?


6.我有坐著蓮花座去是灑東西 不知是出什麼任務


7.有位自稱是道祖的神尊 給我ㄧ個像盾牌的東西 他說是伏羲先天八卦 不知代表何意義


請老師教導我 弟子駑鈍還請賜教




 


crossworld2009/11/27 19:24回覆



晚安


那就閉上雙眼修持 作功課前請呼請玄華大天尊降臨加持 即可改善此一狀況


你所說的這個哲理 其是只是存乎一心的道理 一切由心起 萬物唯心造 如此而已


那是前世與老師前往撒羅地獄星球執法的場景之一


下列聯是 積善之家慶有餘


怕受污染 請求保護


助藥師佛消除病源


是八卦祖師才對 彼時祂要你以此八卦盾牌 對付赤魔


〈指點實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