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龍太子一聽「大哥來了」,遂一一搖身變化做人形,恭立在半山腰。


  來者正是東海大龍太子敖甲,祂化成人形,怒氣沖沖地對著敖棲厲聲喝斥道:「我們神龍族,虧欠玄華實在太多太多,就算全族性命賠進去,也不足償還,幾個小妹又算什麼,更何況是自己多情,心甘情願,祢憑啥討回公道…」


  話尚未說完,手中神鞭一揮,對著敖棲身上鞭過來,敖棲不敢閃躲,準備默默承受大哥這一鞭,我見龍太子們沒人敢出面解圍,說時遲那時快,我像閃電般及時伸出金鋼手,為敖棲擋住這一鞭。


  赤龍敖甲,沒料到我有此一招,此鞭來不及收回,霹啪一聲巨響,一鞭打在我的手臂上,連敖甲自己也被嚇到,敖棲更是嚇得臉色蒼白,剛才要不是我動作快,這一鞭肯定有得祂受。


  此時敖甲滿臉驚慌,即刻丟下神鞭,趨前拉起我的手道:「對不起!傷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