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東之感應


學生有一件事.懇請 老師指點.


剛剛做了一個夢.大約是2個多小時的夢境.夢境非常的真實.


我在夢裡.很清楚感覺到時間的存在.雖然夢是2個多小時.但是再夢裡卻經過一段很長的時間.


可以記得很清楚在夢裡一生的情況.與時間得流逝.雖然我夢到的是我處於約30歲的階段.


因為夢境的內容過長.所以我大約說一些要點.


夢裡.我跟我的老婆一起出國玩.兩個人非常恩愛.再途中突然發現一個殺人犯罪集團.因為知道了他們的秘密.


所以導致被追殺.在逃亡的過程中.也結識了追殺我的人.最後他們沒有殺我.反而成為朋友.


沒有殺我的原因.是因為我在夢裡也有在修行.而且幫助過很多人.因此感動了他們.而變成朋友.


過程大致上是這樣.


當我醒來之後.大約1點.因為夢太真實.真實到讓我有點害怕.所以我馬上做功課.看能不能知道一些什麼事.


在做功課時我感覺到.由於夢裡牽涉了.無數情感與生死上的問題.


最後讓我想到一件事.


記得  老師曾經說過.情關與生死關的事.由於情關太難過了.所以後來改為不考.


而  老師所說的不考.其實是不在現實生活中考試.而是到了另一個時空去考呢?


不知道學生的想法是否正確?


懇請  老師指點.


這麼晚才上來留言.打擾到  老師  與  師母.


老師 辛苦了...




 


crossworld2010/08/01 22:55回覆



晚安


現實的生活中如果考情關 恐怕沒有幾個人可以過得了關的 但依靈界制度 又不得不考


故而在另度空間舉行 考完之後 大部份的考生 記憶都會被刷掉 以免產生後遺症


你能保有此段記憶 可見你已具正智 正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