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語修行心得:


  我還沒有進入老師門下,一路以來不知尋找多久?碰到ㄉ老師都告訴我一句話等待有緣師


  茫然不知一頭霧水?在尋找修行方法與老師不知花ㄌ多少錢?


  最後依舊是空,最後我想放棄尋找,就等待有緣師吧!


  過ㄌ幾年過去ㄌ我渾渾噩噩盲目ㄉ過日子,心中很急但卻無法改變現狀?


  只要有聽到任何方法可以改善我ㄉ困境苦惱我都試?卻是對我一點幫助ㄝ沒有?


  直到我父親往生ㄉ第二個禮拜,我ㄉ朋友世瑩告訴我清水有一位老師,


  關於老師ㄉ一切都序述讓我知道,當時ㄉ我全身都很麻,我心理有聲音告訴我趕來找老師?世瑩把穿越神佛網打開


  我看到老師就覺得好熟悉!就告訴世瑩我要找老師點靈。


  當老師幫我點靈解說關於我ㄉ一切,當時我心理好快樂比中頭獎還快樂,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終於可以停止找老師ㄌ,再進入老師ㄉ學生時,我退縮ㄌ為什麼?我很笨自己覺得會對不起老師,但是老師沒有不要我告訴我不要怕一步一腳印跟老師修。


  我很感動我哭ㄌ很久,告訴自己一定不要辜負老師,所以我勇敢ㄉ告訴老師我要成為你ㄉ學生,我通過成為天字輩ㄉ學生。上課中讓我ㄌ解孝順父母ㄉ道理.我是么女父母很疼我,我會頂撞父母不知父母ㄉ好?失去ㄌ才能感受到父母ㄉ好。孝順父母要孝更要順父母ㄉ意。現在ㄉ我改變ㄌ個性.脾氣.口出蓮花修心.現在ㄉ我懂得捨不在亂花錢,更高興ㄉ一事我ㄉ媽媽告訴我說她要每月都捐款做善事。因為她要謝謝老師,她ㄉ女兒改變ㄌ很多。


  我感恩老師更感謝你慈悲ㄉ教導我.你是我ㄉ恩師,讓迷途ㄉ我找到回家ㄉ路。






crossworld2010/08/10 19:55回覆



晚安


修行要有正確的方向 老師就是幫大家找到前世主 再教導如何修行


希望大家都能夠更加精進 修行就是這麼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