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燕之修行心得分亨


 


老師.師母.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安好~


我是透過大兒子杰霖與老師結緣快1年了,話從二十年前我為了孩子生病,幾乎每個禮拜都至宮廟求神問卦!


甚至時常要給孩子收驚摘花心、抺草洗身,無奇不有!只要有人跟我說那邊神或卜卦很靈,我都會想盡辦法去請示...


結果還是一切落空無解~以下是我的經歷過程...


一.曾為了孩子氣喘在加護病房急救,我半夜孤獨無助的跪在舊童醫院大門口,雙手合十仰望天空,無助的呼請拜請各神佛救我孩子一命...


二.曾為了老公開刀六神無主...早上四點跑遍梧棲各宮廟求神明保佑老公手術順利、平安無事,手術返家後再一一去各廟答謝。


三.曾為了孩子氣喘昏迷跟老公兩人在加護病房外守候兩天,一夜無蓋過眼等待孩子甦醒過來...一有風吃草動就上前詢問狀況,那種心靈無助的煎熬,非常人所能體會的無奈~


四.平常只要孩子稍微一有感冒,或者咳嗽我都會緊繃神經,勸孩子掛急診...這二十年多來上急診急救不下幾十次...有夠悲慘~家中氣喘藥不曾見斷過...


五.我自己本人平常出去運動,走路頭都會暈眩,甚至感覺站不穩幾乎要倒下,有種無力感滿嚴重。


六.我本人右腳底酸痛有三年之久,腰骨酸痛達30年之久,曾經痛到没辦法站直(走路)。


 


以上是我畢生的傷痛,今三生有幸!可能是孩子的慈悲.虔誠感動諸仙佛的垂愛指引,才有此機緣與陳老師結緣...


透過點靈跟上師相應,經由諸仙佛菩薩慈悲開示,透過老師的指導、教誨做功課認真修行!


現在的我終於獲得解脫,現在家人、孩子、自己身體全部病痛,透過修行一切都痊癒,健康無恙快樂自在~


感恩諸仙佛菩薩及老師.師母的關懷、提攜,讓我們全家大小現在很快樂.幸福。


 


至此我現常保一顆感恩赤誠清淨心,積極進取勇於反省、改過惡習,時時對人口出善言,對客人.親朋好友說出關懷、鼓勵、體貼、溫馨的話語~


以此心境灌溉心中的福田,達到心靈更自在、人生更和諧平安圓滿,以報尊眾師恩。


 


在此誠懇雙手合十叩謝諸仙佛菩薩如意輪上師、玄華大天尊老師、師母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