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早安.


1.剛剛修法時,元始大天尊有來喔!


2.老師,恭送元始大天尊之後,如來佛祖有帶我到藥師佛的殿中,藥師佛要我上前,我上前之後,藥師佛手舉起來要摸我的頭,我不知為何會害怕,就擋開,退到如來佛祖身邊,但是藥師走到我前面,把手放在我頭上,有黑氣排出,背後也有,直到黑色排出,發金光為止,藥師佛把手收回,拿了一顆桃子給我,要我吃下,我看了看如來佛祖,佛祖點點頭,我全部吃下,突然口中吐出一顆珠子,藥師佛拿看一看,摸一摸,又回到我身體裡,突然身體像爆炸一樣,整個人炸開,過了好一會,發現自己穿著白色連身裙,有頭紗,整個人是站著,好大的蓮花座,眼前有一瓶寶瓶,裡頭有一枝(像龍頭菩薩拿的寶瓶一樣),但手中拿著我本來的法器,結果那寶瓶就放在右手跟法器放在一起(變成右手有兩個法器),後來看到藥師佛與如來佛祖一直點頭,一直笑,隨後乾媽來了,一進來就笑的很高興,還一直猛點頭,乾媽還帶我回來.老師,不知這是我自己亂想嗎?想請老師幫我查一下.




 


crossworld2009/12/09 16:10回覆



午安


元始大天尊對妳真好


吐出來的是如意蛇珠  藥師佛看了之後 再幫妳「加料」 以致有如此不可思議之事


如意天天帝笑說 蛇珠中的藥神 差點被藥師佛提煉成『蛇膽黃』了.....




《指點實例:蔡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