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你好:


我看了你的答覆後 仔細想想 我決定說出我的疑慮


當初我會去參加密宗法會 其實是因為我的前任老闆本身是篤信的密宗弟子之故


而他也時常向我宣說佛法之善處 起先我不疑有他 但日後卻漸漸發現 前任老闆做事情的手段


與心胸並不如我想的那般美好 與他平日形象相去甚遠 甚至比之前剛認識他時更差


我左思右想 照理講一名虔信弟子理應不該如此 湊巧我上網發現 有人說信到附佛外道之假佛法之人


會變的更加邪憎 更加深貪慾的習氣 這一點與前任老闆之行為有幾分相似


而剛好有一日 親戚與一名也是道教修行者的師姐到我家坐 他向我阿姨問起 我是否參加某種宗教


因為她看到了某些東西 經過一番交談之後 她只向我說 我雖有神佛之緣 卻與密宗法門並不相合


當我問及密宗是正是邪之時 她並未答覆 只叫我別亂跟人家修法


因為我本身並無陰陽眼或與神佛溝通的本事 單憑我一介凡夫 實在無法去辨別正邪


所以想煩請老師 稍為幫我靈觀一下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麻煩你了




 


crossworld2009/12/08 23:30回覆



晚安


不要因少數人的偏差行為 而對宗教失去信心 凡事都須要理智和印證 才能得到真理


老師的法 是師承顯.密.道.儒.天主.基督.回等之大成


所有的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的 你要有信心 


所謂一正勝百邪 為人不做虧心事 在強的法術 也不攻自破 



《指點實例:鄭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