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昨晚關燈睡覺時,看見房間一片矇矇的,門上面有一片白色影子,我看著它慢慢變大,好像一條龍的樣子,再仔細看看,突然看到兩個很大的眼睛,怕到,趕快眼睛閉上,然後睜開,又看著它變化好多不同形狀,心裡想著是護法嗎?如是,請靠近我,慢慢就看到它越靠越近,我說停,有點不可思護,是我看得見嗎?怕到了,就告訴自己睡覺吧!但又想我有告訴護法,我在睡覺時你們可以在我身旁保護我,為何還是在門邊呢?


不知是只有一位護法站在門邊,還是全都在那附近,想請老師解惑?(為何只有燈關掉時,才看的到白色的影子呢?)




 


crossworld2009/11/08 23:26回覆



晚安


龍眼耶 當然眼睛很大 妳看到的就是妳從地府釋放出來的龍神護法


既是護法 當常為妳守護 不用害怕 祂們對妳的保護 簡直無微不至 故請安心


白色較易反射 尤其在夜暗中  若有一絲光線 就會很明顯的呈現出來 


《指點實例:蔡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