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早安


昨天我夢到我好像去很奇怪的ㄧ個地方,我騎著摩托車前面載著ㄧ個女生好像帶她去逛,沿途中看到好像大馬路看到有很多車,旁邊有日本人在念經, 往前走看到有天橋附近中間停一台車等紅綠燈,但發現車子的上方天空中出現這台車等會整台車都燒起來,在往前走


發現看到一堆青少年騎腳踏車手拿三叉戢好像要往車子發生狀況的方向去,我前面那各女生超級好奇依職說那各是什麼(她看的到),我都跟她說閉嘴不要說話,我又夢到去跟家人玩,結果家人竟然抓蛇在玩,我是怕蛇會咬他們ㄧ直跟他們說趕快放手,後來又去另一個地


方發現腳下都是蛇,但都是小隻的且又肥肥的,又怕踩到他們,老師這是什麼夢境ㄚ?(該部會又是我亂夢吧),其實我有驚醒,要在睡的時候發現有聞到一種檀香味(又不太像),有聞到2次,老師請問是哪位神尊呢?


 




 


crossworld2009/11/06 13:18回覆



午安


夢見火和蛇 都是吉兆 因為火代表光明 希望 火旺之意


蛇是吉祥物 有意外之財之意 


那是妳上師及財神趙天君



驗你的機智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