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早安.. 這幾天我做了很多夢.夢境就像看電視一樣.彷彿回到過去一樣..有幾個夢境跟老師分享..第一.我夢到我在看一本書.那本書記錄著我到人間的任務及事項.但很可惜的是我沒看很清楚我的任務內容好可惜喔..然後就看到一位師姐的名字記錄她偷偷跟著我跑下來..還看到公主他是因為看到師姐跑下來..就跟著下來..但是還有看到水樣迷情他是因為男女關係被處罰而下來的....一切都好奇妙喔..第二..前幾天我夢到我到一個地方.那個地方像是醫院..那個人好厲害喔..她只要看過就知道病人有哪些症狀..我也有給他看..他也把我的症狀說出來好準喔...第三.是昨晚我夢見我到一個寺廟看到一尊好大好大金色的觀世音菩薩.還很清楚看見廟宇的名稱..一切就像看到過去跟未來..因為那一切都好有感覺.. 第四..有次我在做功課的時候發覺燃燈佛上師整個充滿我的身體.讓我看到芸芸眾生在求法.仿佛我就是上師.在為大家說法...最後是要謝謝老師..因為老師的引導.讓我學習到很多.我即是佛.佛即是我的道理.只要心存善念.一切不言中.一切就是佛! ...這是我的想法..若有錯誤觀念敬請老師修正指導喔!!




 


crossworld2009/10/30 16:46回覆



午安


佛說 不可執著於相 因實相者 即是非相 故無我相 無人相 無眾生相 無壽者相


因我相即是非相 人相 眾生相 壽者相 即是非相 


何以故 離一切諸相 即名諸佛


《指點實例:李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