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老師: 好久不見 又來你的網頁逛逛囉 想問老師說:昨天晚上在睡覺時可是我的直覺很像有人在干擾我的腦 那種感覺又不會說{也不是像耳鳴}{記得之前有時剛眼睛 一閉突然間會看到影像可是一瞬間又不見了}{但之前也沒 想那麼多}可是現在有時在睡時一閉眼就會感覺有人在干 擾我的腦部<這是我想的太多嗎> 昨天被干擾腦部之後好像做了一場夢!夢到世上的人開始 死了好像世界未日一樣走到廟宇廟宇的人也是死在地上 然後我抬頭看天上祈求神明時也看到神明發紫色的光但我 覺的神明很像遭殃一樣無法救人因我在夢中是很怕的祈 求神明救我,在夢中我都一直跑可是睡醒時全身酸痛還 頭痛<我不曾這樣過耶> 所以想請老師為我解答是否我想的太多了 謝謝老師 祝老師 明天跨年夜快樂



 


crossworld2009/12/30 22:10回覆



晚安


此是佛子慈悲的潛意識 受到啟發 而發自內心 所產生的反射作用


表示妳重視生命 愛惜人類的一種自然反應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