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師,我昨晚睡覺看見一個男生,但一下子又看到一位女孩子,臉型長長的,但對我好像很不高興似的,那一位是那位神尊呢?為何對我不高興呢?那位男生又是那位神尊呢?


2.剛剛修法時,看見一個布幕,是網狀的,不知是什麼呢?後來看見一件褲子,不知那是什麼呢?


3.修法時,您帶我到一個地方,雖不知那是那裡?但只告訴老師,我現在在修法,所以就回來了.


4.老師,修法時,還是會看到景象,要如何改善此情況呢?


5.老師,從下班回家吃飯,您就一直在我身邊,我知道您是在保護我,安慰我.


6.修法時,頭還是會暈,會想吐,有照老師的意思把寶冠戴上去,但還是不舒服,是不是那裡做法錯了?




 


crossworld2009/12/29 23:08回覆



晚安


1.那是妳前世的弟妹 14弟昊仕 11妹娜敏慧 弟弟想要拿走妳的夜明珠 


被娜敏慧修理 心裡很不高興


2.這是織女網 是七仙女的法寶之一 可以在一瞬間織成任何衣物 是大仙女送給妳的禮物


3.帶妳去鏡輪天宮 準備調閱妳天媽的記錄


4.加長水洗功的時間 即可改善 尤其大腦部位


5.沒錯 只有老師在場 妳的天媽才會節制


6.同4之回覆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