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師母安好


老師!想請老師幫我問我的護神我的水洗功是否有進步!到目前為止,我還是無法平靜下來!


還是會胡思亂想!雖然可以觀想到◎字!也可以觀想甘露水流向。會照人體的結構的洗。


我好像一心兩用。無法集中精神。我還要加強的地方。請老師指導!


還有一件事情 請教老師!我怎麼老是夢到水災!前幾次夢的水災沒有傷亡!


昨晚夢的卻有很多人死亡!我有被一隻手拉起來!可是我不知道它是誰!我只知道我被一手救起來!請老師幫我解夢!謝謝.........感恩


老師!師母元旦見喔........法喜充滿


 




 


crossworld2009/12/30 22:04回覆



晚安


作水洗功 主要是在能平靜其心 心境平靜 自然啟發智慧 而遠離煩惱


這是習定的功夫 由身體的安適 而達成心念的靜止 以調伏粗重的心病


這個夢境 是妳隱藏於內心的慈悲天性 慈悲是邁向佛門的第一步 


慈悲喜捨 本是佛子天性 願妳保持此赤子之心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