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今天下午有看見天媽來找我,我想沒事了,就衝過去抱天媽,天媽本來是用手摸摸我的頭,突然把我推開,衝過來猛打我的頭,我愣住了,趕快喊天爸,天爸一來就拉開天媽,把天媽帶開,後來我想到乾媽,心中喊著乾媽,我看見乾媽就抱著她哭,乾媽安慰我一會就離開,過了一陣子,天爸和乾媽一直在我面前看著我,我突然覺得後腦好痛,就感覺到元神從我身體裡出來,整個人在我眼前倒下去,我看見天爸和乾媽很緊急的跑過來抱著我,一直搖我,叫我,但都沒反應,我看見所有護法都非常緊張,害怕,天爸把元神抱起來,抱回乾媽的宮殿,我躺在床上,後來看見好多神尊,有好多神尊幫我加持,老師後來也來了,還有老師的妹妹,元始大天尊都很關心我,真是麻煩諸位神佛了.(老師您發了很大的脾氣).


後來元神回來以後,我感覺得到元神精神好多了,但心情似乎受了很大的影響,天爸和乾媽一直在我身邊,後來天爸和乾媽離開以後,過一會,我發現我兩旁有二條龍,頭好大喔!一直對我笑,我想是老師派您的護法來保護我,對不對?


在今天晚上七點多,看見元始大天尊,老師和您的妹妹,天爸,乾媽都來看我,我一看見天爸,就衝過去抱著天爸哭,天爸一直哄著我,36位兄弟姐妹也一直安慰我,我知道您們是擔心我,我沒事了,請寬心.


 




 


crossworld2009/12/29 23:22回覆



晚安


妳天媽太衝動了 老師一而再 再而三的婉言相勸 祂還是如此 


這等於藐視典試升等督巡降魔尊聖上王佛 以及對抗諸天神佛菩薩典任考試委員會


老師忍無可忍 只好以觸犯天條第四章14節第1條之罪 


將祂打入金剛山天牢之中 求出無期 任何神佛菩薩皆不得求情 否則與其同罪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