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好 晚安  我在逛你的部落格的時候 忽然想起一件事 那就是前陣子我晚上作夢 夢見天空烏雲密佈 雷電交錯


接著捲曲成漩渦狀 然後一條紅色的龍從天而降 我這輩子從沒見過龍 但是龍從天降的那一股氣勢卻讓我感到如臨實境


一陣強大的壓迫感令人肅然起敬 接著我就聽到五彩金龍這四個字 我應該沒記錯  不過我看到的龍是紅色的


為何會記到五彩金龍呢?  煩請老師賜解




 


crossworld2009/12/23 00:14回覆



晚安


能夢中見到龍神者 前世必與龍神有相當之因緣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