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


母親昨晚有做了一些夢還請老師指點~


昨晚夢到出現10幾個人(有婦人..抱小孩的)..還帶了她們的行李約20幾袋的大草蓆袋來我門家..


並且跟我母親說了很多話??


其中又有2個約20幾歲的年輕男人..在我門家的客廳製作了銅色系列的浮雕版面..


然後迅速貼在我門家的牆壁上..又幫忙佈置我門家...???


其中又有1個婦人在談論命理方面的事情..並且製作了一本圖本書????


請問老師,此夢有特殊之意義嗎????請老師指點..謝謝...





 


crossworld2009/12/19 18:07回覆



晚安


這叫做改頭換面 除舊佈新 改變命運 是個好吉兆




《指點實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