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還好吧!我看見您嘴角流血了. 剛剛看了天伯的留言,突然間看見那頭牛在我眼前,笑的很奸,我趕快喊您,您跟衪打起來了,打了好久,我很怕老師受傷,呼喊元始大天尊,元始大天尊說不要害怕,您一定可以逮捕起來的,害我想幫您,又怕幫倒忙,看見老師抓著衪的頭上的角,重重一摔,我看的目瞪口呆,好大的力氣,您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抓到,看您抓著衪的角,要離開之前,囑咐我要小心喔!我立刻告訴護法們,緊急戰備,如有衪的徒子徒孫,殺無赦.




 


crossworld2009/12/20 23:38回覆



晚安


妳所看到的是『諸懷』 而非『雙雙』


諸懷 牛形四角人目鹿耳 牠本是北嶽妖獸 七千年前危害中原 曾為玄華所降伏玄華...


雙雙 牛形龍頭三角 本是戈壁沙漠流沙中的三隻青獸....


這次老師也犯了輕敵和對敵慈悲之心 牠一見玄華本靈出現 假意馴服和問候.....唉


妳做得很好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