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晚安!!


11點半回到家才知道9點多發生地震...那時有直覺是魔軍引發這次的地震,因這陣子天軍四處征戰,導致妖魔失去許多根據地,而現在凡間的妖魔們應該都開始團結起來了吧!!而且感覺會使用各個擊破的計略對付在凡間的佛子,如果他們夠聰明的話...知道佛子們有護法神守護,而無法傷害佛子時,若懂得轉向佛子們無護法守護的家屬的話...那就糟糕了!!因佛子畢竟還是有情感在,家人若遇害,必定心情會受到影響!!
而地震之事,更讓學生感到,魔軍還在計劃引發更大的天災,畢竟目前天軍暫優勢,學生以自己是魔軍的立場思考,兵力上不敵天軍,只能靠地利和戰略來取勝,而戰略主要用於分散天軍軍力,再降退引天軍進險地後,以預先埋伏的兵力,各個擊殺天軍將領,畢竟現在要勝天軍,不能以兵力對打,而是要以擊殺將領來的有效率!!除非魔軍真的不會用腦袋直接硬碰硬...不然我是魔軍的話,我會以上的方法應戰天軍!!不然就投降,不然就等著被殲滅了!!

老師還有一事很奇怪,7點多要8點時,載女友一家要去吃飯,在路上突然聞到檀香味,然後問女友及家人有聞到嗎?他們都說沒聞到,這時女友居然說出一句話,讓我感到很驚訝!!他說聞到檀香是不是有神佛降臨,當時我心想...阿~你不是不信,怎會說出這種話呢?真是怪了!!事後,載他回到台北後,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有一種感覺,就是有機會一定要戴他去見老師,之前因他對這很反感,所以我怕說要帶他去找老師時,他會很不高興,可是,今晚的感覺,就是不管如何,一定要找機會帶他見老師!!之前都不會這樣子,就在問到檀香味後,感覺他好像有點不一樣了耶,請問老師這是怎麼回事阿?學生蠻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crossworld2009/12/20 18:39回覆



晚安


你的想法與老師不謀而合 魔軍當然也想到這一層 但這些魔軍與以往的 


妖魔鬼怪心態上有所不同 牠們喜歡與強者較勁 不想與佛子家屬為難 


牠們認為如果一旦如此莽幹 必定招致諸天神佛共同討伐 其弱勢家屬 也會遭受同一對待


所以 請放心 不過老師也不敢大意 早已有了特殊安排


機緣即將成熟 歡迎前來



《指點實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