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向老師及各位師兄姐請安問好!


請老師代向該高層警官問好,謝謝老師們的肯定,我目前也在警界服務,不過是個小警員,工作日夜顛倒,所以留言的時間不固定,不過我都會不定時參閱本格,面對證道的團隊,總是感到法喜!


說個冷笑話~~老師!那個向魔王單挑的人~~~是不是我阿....!噗!我不是天字輩的...我當時在「蓋棉被」睡覺..拍謝!冷到各位嚕~~


祝老師及眾師兄姐法喜充滿!道心堅固!


感恩天地人




 


crossworld2010/01/30 22:40回覆



晚安


很好 謝謝你的支持 老師早已知道你的身份 故有言 汝為現世執法 即此意也


哈哈哈 你前世雖然是諸天護法兵團上大將軍 但今世尚未按靈界制度歸建〔點靈認主〕


依規定不能參與一切天界所制定的行動 所以此人當然不是你囉



《指點實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