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及各位師兄姐早安!


首先非常感恩老師對我之肯定,我天天都有瀏覽這個部落格,看見老師對眾學生總是不厭其煩的一一教導,實是感佩,但是對您們言談中神尊的聖號,我都感到很陌生,或許是末學才疏學淺,還請老師見諒。


末學對此「無上大道」總保持一顆感恩再感恩的心,感恩天地厚愛,末學對護道的團體總是感到親切,由其是修「真」之人,但是「道」本是真真假假,加上末學本身又是個「問題寶寶」(喜愛發問問題),再次請老師見諒。


在此末學又有一提問:我昨天睡覺前(由於工作關係,我睡覺時間不固定),半夢半醒無意識狀態中,見一條金龍再眼前翱翔,又見滿是金色法輪(眼睛閉著),殊勝不已。平日耳朵也會經常性不自主耳塞(又不是全塞導致聽不見)或是有某些頻率產生另類耳鳴(單耳-不是左耳就是右耳),見金龍也不是第一次了!懇請老師不吝指導末學上記現象是為何因?


記得我在首次入本格留言,老師您回覆:【您記得我,歡迎歸隊!】,若末學有與您尚有未續之聖緣,勢必會在爾後親自登門向老師您請安,一切順天意!祝老師及各位師兄姐法喜充滿,一切順遂!




 


crossworld2010/01/23 22:50回覆



晚安


現在正值末法時期群魔亂舞 讓人眼花潦亂無所是從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所以惟有靠自己的智慧及判斷 才不會浪費修法寶貴的時間


你的前世是一條龍 龍加上一個耳字便是聾字 所以才會有耳塞 中耳炎或重聽的現象


等待機緣到來吧



《指點實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