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晚安:


謝謝老師在晚上的時候再度來開導弟子,老師給了我一個"靜"字,謝謝老師~


雖然我現在可能還無法完全做到這個境界,但是我一定會努力的..謝謝老師


也麻煩老師幫我轉告上師,我知道上師常常在我身邊幫助我給我能量,真的很感謝!




 


crossworld2010/01/22 23:50回覆



晚安


老師對你的督促和期望 並不亞於天字輩的學員們 希望你能瞭解老師的用意


千萬不要起了退道之心 你將來的成就 會超出你自己的想像的


月光菩薩已經知道了 祂跟老師一樣 對你寄予冀望



《指點實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