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


我是想說如果開天眼的話可以看到一些客人是否有被跟到,可以提醒他們,這樣對我想幫助人會有幫助,


還是說如果之後有看到也不能說呢??


感謝老師,我不會忘記自己該盡的本分,一定會盡力不讓您失望,在此有個請求~~不知老師是否可收我為徒?


我知道時機可能還沒到,我的相應法也還不成熟,可是我很希望可以在老師身邊學到更多東西~~


我絕對不是以貪圖私利才想學更多功法,希望有緣可以成為老師弟子~~感恩!


 




crossworld2010/01/14 23:36回覆



晚安


你的觀念相當正確 但是 信者恆信 而且你的能量尚嫌不足 也無學到化解的方法


更無法判斷該不該幫忙處理〔有些因果 其本人就必須自己承受的〕 處理不好


反而會與對方結下不解之怨結 弄不好 還會在累世中相糾纏


你前世在天上的教訓 已在人間重現 難道這樣還不夠嗎


老師對你前世瞭若指掌 知道你嘴硬心軟 也知你喜捨的心 只待時機成熟時 自然收你為徒


《指點實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