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早安


1.昨天做功課時發現以前腳會麻,現在卻變成手會麻會有點刺痛感,我都會把能量導入丹田小宇宙,水洗功的水流我想像成甘露水天的水ㄧ樣很平靜的從身體流下來,不知道作法是否是對的??


2.昨天在電腦椅子上做水洗功,洗到一半老爸剛洗完澡出來看到我作功課,我很緊張沒法放鬆,結果卻發現老爸沒說話也沒打擾我,老師我爸對我做功課有什麼想法呢?


3.昨天做夢我竟然去做功課,還跑去我妹房間裡結果我妹老公看到我做功課也沒生氣,還跟我說話(很驚訝!!),另ㄧ個夢境卻看到我家正前方有被人塗紅漆寫上一些不好的字,人還在附近笑


我有看到人,但我擔心是如何洗掉這些字,不知爲何想請老師來處理,但卻看不到老師,卻發現開始下雨把那些字洗掉,結果那個水竟然ㄧ直高起來,水是髒的,不知是否有何意思呢??




 


crossworld2010/01/14 19:25回覆



晚安


做法正確


他的感覺很好 這是進入另一個層次的開始 有脫胎換骨之意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