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早安.


1.  昨晚躺在床上,用心念告訴元神要去海地救災,元神說好,60位護法留下兩位保護我,那兩位護法一直說想跟著去,我說不行,留下來保護我不好嗎?護法說沒有,我問元神知道海地在那嗎?元神說知道,我還向元神說要讓我看見喔!結果說完一下下,我都還沒睡著,身體震了一下,我知道元神出去了,過了大概快10分鐘,眼睛閉上要睡覺,結果有影像出現在我眼前,好多房屋倒塌(而且好像被蹋平一樣),我說不要看了,元神說你不是要看嗎?我說真是可怕,所以就沒再看到了.


2.元神才剛出去救災,房間就有聲音,不知那是什麼呢?




 


crossworld2010/01/14 19:08回覆



晚安


怕 又要去到災區現場 哈 妳真是可以


護法緊密保護著妳 免著驚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