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不知昨天去救災的情形如何呢?


2.我的生日,是前世在天上的出生日期,是嗎?(因為我的農曆生日已過了).天上的生日日期為何時呢?


3.老師,我有時跟元神互相對話,不知這樣恰不恰當呢?(因為好像自己跟自己說話,元神都叫我名字).


4.老師,是否有其它佛子有和我一樣可以跟元神說話的呢?(因為這樣覺得自己好怪喔!)


5.老師,我最近感應沒有很強烈,不會像以前一樣常常看見很多東西.


6.老師,修法時如與元神合二為一這樣會不會不好呢?(還是回歸本位時,才能與元神合二為一呢?〉


 




 


crossworld2010/01/14 19:16回覆



晚安


很得體 表現特佳 穫得嘉獎


是天上的生日


可以阿 跟自已的元神溝通一下也好 免得祂到處惹事生非


目前為止妳是第一位


老師怕妳誤了修持〔分心〕 因此慢慢會將妳的天眼暫時封閉起來


當然好阿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