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


三個問題請教老師:


1.請問開天眼是因為對我的做的行業有幫助嗎?或是有甚麼特別的任務?


2.請問老師的108將有甚麼特殊的任務嗎?或是有各司其職?那我應該做些甚麼呢?


3.有個夢境本來我以為是單純做夢而已,但是好像不是,請老師解惑一下:


前幾天先夢到在一個山上,結果大地震,結果隔天海地就發生了大地震....所以我對隔天的一個夢很在意


內容如下:


我夢見跟很多人在一個很大的空地上,是白天,但是看的見月亮,是滿月,很佼白,而且很大~~


結果忽然間那個月亮靠地球越來越近,越來越大顆,但是一開始感覺是繞著地球走


還有人在說:"幸好不是要衝來地球",結果話剛說完,月亮就衝向地球了...@@


但是還沒撞到地球的時候在宇宙中就爆炸~~一分為八,其中一塊就撞到地球了,速度非常的快


撞到時原本都沒甚麼事,忽然間大海嘯就來了~~我很幸運的搭上了一架飛機,這架飛機帶我到一個海上


海上有三個黑色的漩渦,其中一個特別的大~~然後我就被嚇醒了,不知道這個夢有沒有特別含意呢??


PS:這不是看2012的後遺症喔!!




 


crossworld2010/01/14 22:22回覆



晚安


如果執著於打開天眼是要為了你的生意 老師就不會也不可能幫你開啟 


開啟天眼是要你用來濟世救人 弘揚佛法 打擊邪魔外道的 不是用來賺錢ㄉ


108愛將下凡 輔佐前世長官諸天執法玄華大天尊 淨化人心 弘揚正道 各有職司


你的感應力特強 但個性剛強 雖有慈悲之心 但直來直往 不喜受制 較為隨性


能成為玄華大統領之108愛將者 皆有大因緣 


更是從政千萬位護法上將軍中 脫穎而出 是精英中的精英 頂尖中的頂尖神將


這個夢境自有其含意 原本是要在去年〔2009年3月13日〕發生的


老師早在6年前就已經設法化解了 以後不再有此事發生 請放心




《指點實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