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昨晚上修行天,看見好多菩薩在修行,有的拿兵器,有的結手印,有的盤坐和站著,有一位菩薩向我走過來,拉著我說要教我如何修行,我本是害怕,但又想老師在,就走了過去,菩薩要我照著本尊法的方式修(有指導我那裡有錯,但實在想不起來)麻煩老師指點一下.


菩薩要我修本尊法時.看見自己全身發金光,突然腦中有兩句話(我非非我,非我是我),不知真義為何?


老師,前兩天去看因果大家都是播畫面的,為何我看到是書,天媽陪著我進去看,好像是看我前男友(您別生氣喔!其實不太記得內容,只記得翻到一半後面皆為空白,我只喊了一聲怎麼沒了,但心裡有數,天媽也有告訴我原因)和我自己的因果,不知為何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本以為會哭泣,但心情反而輕鬆而獲得舒解).


老師,中午修法時眼睛還是很痛,頭頂也是,是不是我那裡做錯了?結束修法,頭就不痛,過了一陣子眼睛才會慢慢舒緩.




 


crossworld2009/10/21 23:17回覆



晚安:


你的感應力很好,在修行天的記憶依然存在,你看得都是事實。


你的修法是正確的,頭痛是大地磁場的問題,昨天你修法的時候,大日如來對你說得那些話,是要告訴你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針對你,所以不要放在心上。


《指點實例:蔡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