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昨天做水洗功和打座的時候,出了一件怪事.


                 有六個穿的像古埃及士兵的外霊,下來的時候用旋轉的方式下來,是穿裙子,手裡拿著矛搶和盾牌,我嚇到了,頭皮也發麻,我趕快起來,並唸了天罡咒,就好多了.


                 可是因為我打座的時候有請護法神下來,我不知道祂們有沒有跟護法神打起來,請老師查一下,護法神們有沒有受傷,還有,祂們找我做什麼?


  crossworld2009/10/17 23:22回覆





晚安!


練水洗功即可,為何還要練相應法呢?兩樣同時進行,功力相抵觸,有時會突然打開時空門,


如有特殊情況,雖然護法們會隨機應變,但很容易耗去大部份能量的,趕快停掉相應法,


護法神能量相當強,不妨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