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請太易大羅天原始天王大天尊在上、諸天仙佛在上、 老師和師母在上


弟子 天威 三跪十二叩首,心得如下:


 


 


記得第一次聽到師尊,是在我對生命感到徬徨的時候


記得第一次跟師尊說話: 是在我迫切想知道我從何而來,為何而來


記得第一次獨自漂洋過海去美國,是因為我相信師尊跟我說的天命


這種種的第一次,也是我第一次覺得原來活著是這麼有意義的事


 


古人說: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萬般皆由修身先做起,修身又以我執為最大的考驗。畢竟,意隨心動,如果執著於妄想,就無法證得 佛說的如來智慧德相。除此之外,弟子在這段期間的修行,另外一個領悟是在於作人要踏實,做事要實在。 回想過去,由於弟子本身的個性過於好大喜功,驕矜自滿,儘管來到這一世,也還存在著這樣的特質。在這段期間的修行,弟子不斷的反省,領悟到這是出自於本身不夠踏實與實在,所以在做事風格與做事態度上,會產生極大的偏差。宇宙形成陰陽極,陰陽調和天運行。只當說出口,行於外,與內在的能力相符時,所行之於外的,才能與符合仙佛的期盼。之後,才能具備有,齊家,治國,平天下的本質。否則,心理不夠實在,在想法行為上就會產生偏差,產生社會上偷搶拐騙的亂象,也造成君不君、臣不臣、父不父、子不子的情形,天下就會因此而失調。


 


修行必先去我執,才可明瞭己缺失。


月有盈虧日有蝕,人非聖賢誰無過。


齊家治國天下平,皆由修身先做起。


師尊授汝大智慧,力求修正真本性。


此為天地之根本,無奈原罪遮其明。


仙佛因存慈悲心,傳法於世濟眾生。


眾生依此修其本,佛心普照克萬劫。


 


弟子心得寫的不好


恭請太易大羅天原始天王大天尊、 諸天仙佛、 老師和師母  指導糾正


門下弟子   天威  三跪十二 叩首




 


crossworld2010/03/17 17:41回覆





晚安


恭喜你 你的能量已到達天君層次 特為你授記


勒令天威成就為


天威天君


---元始天王大天尊---


天運庚寅年二月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