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師:法安!               剛才修法時,明王要我請示老師如下方法是否實質利益,老師要帶眾弟子神遊神佛世界的悲願心:              1以吐納法先調息讓心靜下來,至誠祈請並觀想諸佛菩薩及前世主(上師).諸天執法玄華大天尊.陳雙法點靈師(未點者需經老師同意方能呼請)加持結界              2.手結印持披甲護身法咒及本尊咒(身口意三密)至身心自在安樂,一心不亂而無所求,自身現起本尊(前世主),在世間代表本尊來行道,而圓滿福慧法身在虛空中,觀想本尊入我們的身.口.意,這是<入我>;同時我們也入本尊的身.口.意,這是<我入>,我與本尊平等無二變成一合相,修持<入我我入>,二者相互勾召.相互攝入.融攝,整個相應結合一體,自能遊歷神佛世界               



 


crossworld2009/10/15 15:46回覆



午安!


謝謝妳的護持!


大日如來怕老師作法有誤,故請師姐共同護法,非常殊勝ㄚ!


自身清淨,本法自在,心無罣礙,氣由丹田,直貫百會,一心觀想,上師諸佛,至誠所感,必有所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