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晚安:


最近在看現代封神榜,讓我了解老師說的「因果報應的形成,造如是因,得如是果,是絲毫不爽的天律」,及人不能隨便發誓,一句話也有可能成真的道理


這時讓我想起,我曾在祖先牌位面前發過誓言,內容如:「以後有機會..  我...」 ,我想應該做得到,只是目前還未達成


老師請問:典試佛是屬於佛中哪個位階呢?曾經聽過,但不了解




 


crossworld2009/10/18 21:57回覆



晚安!


  願望達成要記得還願。


  典試佛在佛中是最高果位,祂是負責所有的神佛考試、典任、委派。


《指點實例:蔡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